打架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21:53:12
打架的检讨书(汇编15篇)

打架的检讨书(汇编15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打架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打架的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班学生,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打架的检讨书2

尊敬的政教处: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政教处递交我的'检讨书,以反省我年少鲁莽犯下的打架错误。

如今,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再跟同学发生争吵,更加不敢再动手伤人了。

我总结了一些改过措施,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执行:

第一,我要郑重地跟赵琴琴同学当面道歉,表示诚挚的慰问。

第二,我发誓要从今往后不再去高二(3)班教室,并且跟自己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团结友爱同学。

第三,我从今往后一定要学好调节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温柔、娴熟、有礼的学生。

最后,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我一定努力改正错误,弥补不足,浪子回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的检讨书3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这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我这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十分后悔!在那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这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这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那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的检讨书4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对不起,教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明白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教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明白,一个学生不应当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当认真学习,做自我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此刻,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当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我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我要明白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职责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本事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当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当,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明白我应当认真检讨自我的行动:

第一,我为自我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当经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我的错误,今后必须进取改正。

第二,我也应当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并且还应当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忙。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的检讨书5

尊敬的教师:

这次犯错,我深深地谴责了自己的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反省,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悔恨,非常气愤,自己违反了学校的铁律,也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犯错的严重性,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羞愧。

开学三令五申,再三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犯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不重视老师的话,不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文件,这些都是不应该的。而且不尊重你的老师。要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把学校颁布的校规和校纪当心。

后来,我沉着地想了很久,我这次所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的这种行为也给学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体制,对同学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因为我一个人的失误,有可能导致其他同学模仿,影响班级纪律、年级。

纪律方面,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老师对自己要求很高,家长对其他同学的父母也是一种伤害,也是一种不负责。

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真正地改正错误。每件事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这次检讨会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的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打架的检讨书6

尊敬的教师:

……此处隐藏4449个字……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呢!

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

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争取在中考拿到理想的成绩,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认证考虑撤销我的处分!请大家再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的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我和同学打架,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打架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以后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的检讨书1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X

  5月28日

打架的检讨书15

xxx:

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责任我不应该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最佳方法。

早在刚踏进这个工厂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辜负领导对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迟缓思想上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xxx

20xx.x.x

《打架的检讨书(汇编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